2014年4月22日星期二

条纹拜拜蛋糕

无话可说。。。。。。 

最近又恢复懒惰的猫样了。
 
潜水~ ~
继续潜水~ ~ ~
 
:P




20 条评论:

  1. 几条细纹就让蛋糕变得不一样,好看好看!

    回复删除
  2. 我好不容易才慢慢浮上水面来。。呵呵!拜拜蛋糕还是一样漂亮 ^^

    回复删除
  3. 好秀气拜拜蛋糕! 让我开始思念了。。。 你也别潜水太久了, 我会挂念你哦!:)

    回复删除
  4. 拜拜蛋糕看起来很好吃,好像是外面那种所谓的”布丁“蛋糕对吗?^^

    回复删除
  5. 你家的拜拜蛋糕就是细腻,加上了线条感觉又不一样了!!

    回复删除
  6. 你的拜拜蛋糕越做越细腻了,羡慕!!

    回复删除
  7. 很美,让我想起红极一时的地图牛油蛋糕。:-D

    回复删除
  8. 美美美。。还没有正式做过一次的拜拜蛋糕。。。^^
    我每天都好忙也,都没有时间懒惰呢!

    回复删除
  9. 你的拜拜蛋糕做的真好

    回复删除
  10. Qi Qi 出了名 拜拜蛋糕高手。很棒。

    回复删除
  1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2. Hi 你好,你做的蛋糕都很细致很漂亮,我还做不好,想请教一下可可粉在烘培的过程会融化吗?

    回复删除
  13. 如果想吃这蛋糕..还是得到你家膜拜

    回复删除
    回复
    1. Jenny's Delicacy
      没那么严重好不好?呵呵,人人都能做到的啦!

      删除
  14. 哎哟哎哟!!!!一个比一个经典!无得顶!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ctoria Bakes
      噗嗤,哪有啦!(*^__^*) 脸红.....

      删除
  15. 尊敬的博主,您好

    我们发现您的博客里有特别多美味食谱,我们想把您的博客推荐到我们的网站 www.mytaste.sg。

    我们的网址每天的浏览量有数万人次,并且已经有很多个食谱博客和网站。此外,我们 创建了博客排行榜,那里已经有几百个博主的加入了。我们在我们的网站上推荐了您的博客,用户就能通过我们浏览器找到您的博客。另外,费用问题您完全不用担心,因为我们是一个完全免费的网站。

    将您的博客添加到食谱博客排行榜,自动发表您的食谱在我们的网站。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www.mytaste.sg/jiarubokepaihangbang

    目前我们已经在瑞典、英国、美国、法国等国家有了推广。您想加入我们吗?我们静候佳音。

    诚挚的问候
    --
    王龍 (Oriol)
    Mytaste Site Manager

    URL:www.mytaste.sg
    mail: info@mytaste.sg
    FB: www.facebook.com/mytastesg

    回复删除
    回复
    1. Oriol
      感谢您的邀请,我会抽空过去看看。O(∩_∩)O

      删除
  16. “地层”拜拜蛋糕,sui 哦!让我想起了地壳,地幔和地核。

    回复删除
    回复
    1. Jozelyn Ng
      地图蛋糕风吹时,没能插上一脚。现在简单的玩玩过瘾也好,呵呵~

      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