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

巧克力淋面蛋糕

浓郁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当天就被解决了呢!
 
巧克力口味,永远都那么受落。

尤其我家Cake Monster(王子)
一见到到蛋糕,
嘴里就Automatic唸唸唸......

唸什么?
K~K~K~K~K~K~K~xN遍.......
(K 指的就是CAKE啦!:P)
一直唸到蛋糕吃进嘴里为止。
 
然后,
端着空碗走到你面前..............
 
“妈咪~ ~ ~
K~K~K~K~K~K....”。
晕倒!
 
O(∩_∩)O哈哈~

和之前一样的海绵蛋糕体:配方

巧克力淋面:(参考:飞雪无霜的美食博客)
 
A)
苦甜巧克力纽扣 30g
鲜奶油 30g
奶油 5g
 
所有材料隔水融化后,收入冰箱冷藏约30分钟;涂抹于夹层。
 
B)
苦甜巧克力纽扣 60g
鲜奶油 60g
奶油 10g
 
所有材料隔水融化,待冷却至50°度,淋在蛋糕上。拿起架子轻震,没弄到淋酱的部份再用刀抹匀。待稍凉,收入冰箱冷藏。

 
 
 
 
 

32 条评论:

  1. 巧克力蛋糕应该无人能够抗拒。。。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Fion@轩宏妈
      大人小孩都爱吼~O(∩_∩)O

      删除
  2. 我也被诱惑了,大大一片,可以吗?

    回复删除
  3. 被你家的蛋糕给引过来了,怎样也要弄一片最大片的给我,才对得起主人家你吧!!哇咔咔。。。

    回复删除
    回复
    1. Little blue
      太给面子了,主人家开心得很呐!

      删除
  4. 你的小王子很可爱呢~Kkkkkkk..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Pink Lady
      他学说话很慢,到现在会的词语都不多。
      有时候真的会担心,明年要怎么上幼儿园呐!?

      删除
  5. 哇!!!!这么大的诱惑,谁受得了????快来一片!

    回复删除
    回复
    1. Esther Lau
      排写,老人家动作慢,让您等到脖子都长了!哈哈~

      删除
  6. 巧克力永远都是很有诱惑力的点心材料啊~~~但是我产后体重还有几公斤还没有恢复,我....我根本不敢多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特蕾莎
      我平均生完一个就多个2kg。
      原本39kg,现在2kgx3=增加了6kg了!够力~

      删除
  7. 我也要捧着空盘子。。。。。。。。。。要KKKKKKKKKKK。。。。。。

    回复删除
    回复
    1. 鲸鱼蓝蓝蓝
      哈哈,老师你要的KKKKKKKKKK来了!:P

      删除
  8. 小朋友就是那么可爱。而且口味都是一样的。巧克力排第一。所以我永远都爱巧克力。因为我要做小朋友。哈哈哈 。。

    回复删除
    回复
    1. joceline lyn
      来,小朋友坐好等,阿姨请你吃蛋糕!O(∩_∩)O哈哈~

      删除
  9. 哈哈哈哈哈哈! Qi Qi老师,kkkkkkkkkkkkkkkkkkk!

    回复删除
  10. chocolate 我也是很爱的。。。蛋糕我也要!

    回复删除
    回复
    1. Jozelyn Ng
      大伙儿都喜爱呢!来吧!东西就要抢着吃才美味滴。哈哈~

      删除
  11. 好可爱的孩子。话说巧克力我也难当诱惑,曾经做这样的`淋面,一半涂在蛋糕上,另一半`是跑进我的肚子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茄子
      我其实也很想把它收进我肚子去的,但最后理智险胜,呼!好彩!

      删除
  12. 很好
    很努力要食物
    有毅力

    回复删除
    回复
    1. 38隐形人
      哈哈
      要是减肥也那么有毅力就好了!

      删除
  13. 这。。。这。。。蛋糕我抗拒不了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嘻嘻,找天试试!我帮你消灭1/4。

      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