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我家宝贝近照

27/11/2011~洗澡篇
左图:左搓搓、右揉揉,上冲冲、下洗洗。。。我家的浴盆,好好坐!嘻嘻~

右图:我"花"誓,将来我一定要出人头地,做个有用的人!咔咔~

28/11/2011~姐弟俩
什么事那么好笑啊?让弟弟你的大眼睛笑得都变成咪咪眼了!?

深情对望篇
~你眼中有我,我眼中有你~


各位美女阿姨们,我今天就要和爸爸妈咪一起回乡去了哦!
因为明天30/11/2011要庆满月拜祖先。
来、来、来.............
为我的满月及妈咪的出关欢呼一下:Oh ~ YEAH!!!!
瓦咔咔~


22 条评论:

  1. yeah!恭喜妳出关咯!!!
    哟~宝贝越大越可爱了!
    那个姐姐是大姐还是二姐???

    回复删除
  2. Wah !!! so fast full moon oredi...gong xi gong xi!!!

    回复删除
  3. 恭喜出关咯!
    你家宝贝们都是快乐的小天使,可爱!

    回复删除
  4. 耶。。满月咯。。
    欢迎归队咯。。哈哈

    回复删除
  5. 小贝比留的指甲比阿姨的还要美哦!!

    回复删除
  6. 恭喜BABY满月,也恭喜妈咪出关咯!

    回复删除
  7. 宝宝满月了,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8. yeah!!!!满月了!满月咯!终于满月了咯!!!
    我们可以好好的818了。。嘻嘻~~~

    回复删除
  9. 很愉快的洗澡篇哦。。。挺合作的。。。。

    开心出关了。。。加入歡呼队伍一起欢呼~哈~哈~

    回复删除
  10. 哇,這麼小就會做這個手勢(最後那張相片),有前途,有前途!Happy full month, the little one!

    回复删除
  11. 很快。。很快。。之前听你说要生。。。。生生生,现在又说满月了。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12. zomok 可以生到这样cute的baby出来。还会摆post才geram 哈哈!恭喜满月!

    回复删除
  13. 哇,好可爱的bb涅^^
    恭喜恭喜,满月了哦。

    回复删除
  14. 好可爱的baby^^
    恭喜你出关了,我还有2个星期。。。
    还好不会很闷!!!

    回复删除
  15. 恭喜你满月咯!baby好可爱哦!

    回复删除
  16. 恭喜恭喜!!
    可以去shopping咯。。。。嘻嘻!

    回复删除
  17. 小帅哥很可爱哦。。。还会比yeah!呵呵。。。
    好羡慕你哦。。。和宝宝都可以自由了。。。

    回复删除
  18. 恭喜妳出关咯!baby好可爱。。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双层糯米糕 Kuih Seri Muka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做过这款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