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

Kuih Keria

不好意思,又来懒虫上身。:p


Kuih Keria
 
在我家,
销路还算不错的一款糕点。
 
还没穿上糖衣,
外表朴实的样子也很好看。


穿上糖衣后,
我家小朋友简直围着它大唱:
 
对你爱爱爱不完.......
 
(不对,这首年代太悠久了。)
 
她们比较可能唱的是:
 
你是我的小啊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哈哈~

之前分享过的配方-这里

5 条评论:

  1. 好久不见哦!!!这下午茶点我好喜欢!!yummy yummy

    回复删除
  2. 我很喜欢吃的糕点之一也!

    回复删除
  3. Hey Qi Qi 老师, I have nominated your blog for 2015 versatile blogger award. Pls click on my post at https://bakingintotheether.wordpress.com/2015/07/25/the-versatile-blogger-award/ to follow up on this 😉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