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星期三

海绵杯子蛋糕

续简单的牛油蛋糕后,
再来一款简单的海绵小蛋糕。
 
撒了些芝士丝在上头当"诱饵",
就希望我家小朋友们赏脸啦!哈哈~
 
蛋糕组织是细腻的,
但口感稍嫌不够润。
 
(也许是我烤太过了,不是方子的问题哈! :P)
配方取自:这里
 
海绵杯子蛋糕
 
材料:
2粒 蛋
60g 低粉
50g 细糖
20g 融化奶油
 
做法:
1)低粉过筛2遍,备用。
2)全蛋和糖混合,拌打至提起打蛋器,蛋糊呈倒三角形。
3)分次筛入低粉以刮刀切拌均匀。
4)加入融化奶油拌匀。
5)倒入纸模,撒上芝士丝。
6)送入预热烤箱180°度-15分钟左右。(我家烤箱140°度)
 


31 条评论:

  1. 可以带我家的巧克力戚风和你交换吗??!!很诱人的小杯子蛋糕。。。

    回复删除
    回复
    1. Little blue
      求之不得呢!你家巧克力蛋糕好诱人呐!

      删除
  2. 简单的材料,带来不简单的作品,好看好看。

    回复删除
  3. 简单也可以很美味,赞!

    回复删除
  4. 简单永远都吃不腻。。。*^_^*

    回复删除
  5. 回复
    1. 0620
      组织是不错,不过口感方面有点不满意。下回想试试调整烘烤时间。

      删除
  6. 你成功了!我被你的诱饵“骗”上钩了!!

    回复删除
  7. Qi qi 老师, 最简单的,都是最难做的。。。。你家的小蛋糕怎么做得那么均匀,漂亮的?真的好喜欢。。。。要多多指教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ctoria Bakes
      面糊倒的份量都差不多一样,所以出炉的蛋糕嘛长得差不多一个样咯!哈哈~

      删除
  8. 升得好高的蛋糕, 加上芝士丝, 我被引诱上勾了! 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May Law
      嘻嘻,说得好像鱼儿上钩了!

      删除
  9. 我真的被妳的杯子蛋糕诱惑的浮上水面了。。。很棒的组织

    回复删除
  10. Such beautiful and tall cupcakes. Lovely fine texture too.

    回复删除
    回复
    1. Veronica Ng
      谢谢,但还有进步空间哦!

      删除
  11. 材料简单的食谱我一定要收藏啦!: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向日葵葵
      先预祝你成功!!O(∩_∩)O

      删除
  12. 你家小孩不吃没关系....
    那么多的人龙在排队你看不到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Jenny‘s Delicacy
      看到了,看到了!哇,没想到我这么受欢迎!瓦咔咔~

      删除
  13. 好诱人的小蛋糕,想吃呢!

    回复删除
  14. 漂亮的蛋糕,有cheese的,我带走咯!

    回复删除
  15. 尊敬的博主,您好

    我们发现您的博客里有特别多美味食谱,我们想把您的博客推荐到我们的网站 www.mytaste.sg。

    我们的网址每天的浏览量有数万人次,并且已经有很多个食谱博客和网站。此外,我们 创建了博客排行榜,那里已经有几百个博主的加入了。我们在我们的网站上推荐了您的博客,用户就能通过我们浏览器找到您的博客。另外,费用问题您完全不用担心,因为我们是一个完全免费的网站。

    将您的博客添加到食谱博客排行榜,自动发表您的食谱在我们的网站。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www.mytaste.sg/jiarubokepaihangbang

    目前我们已经在瑞典、英国、美国、法国等国家有了推广。您想加入我们吗?我们静候佳音。

    诚挚的问候
    --
    王龙 (Oriol)
    Mytaste Site Manager

    URL:www.mytaste.sg
    mail: info@mytaste.sg
    FB: www.facebook.com/mytastesg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